最新健康资讯:吃豆瓣菜有抗癌的功效
据《每日电讯》最新报道,英国研究人员发现,每日吃80克豆瓣可增加血液中的抗癌分子。研究表明,从碾碎的豆瓣菜中摄取的物质可有效抑制乳腺癌细胞的生长。 从这项研究来看,吃豆瓣菜可有效预防乳腺癌的生长,也能帮助乳腺癌患者恢复身体,防止乳腺癌卷土重来。 豆瓣菜最近被科学家们称为“超级食品”,对健康有诸多益处。南安普顿大学癌症研究中心的格雷厄姆·派克汉教授在《英国营养学》杂志上公布了这项研究。他表示,豆瓣菜中含有一种异硫氰酸盐,能够干扰癌细胞的增殖,而且这种干扰作用十分明显。 该研究以4名乳腺癌患者为研究对象。在研究过程中,志愿者首先要禁食,然后吃一份豆瓣菜。研究人员发现,她们摄入豆瓣菜6小时后,血液中的4E结合蛋白水平下降,这种蛋白参与到癌细胞的生长过程中。 另一项研究也表明,食用豆瓣菜及含有异硫氰酸盐的蔬果,如卷心菜,也会降低患癌的几率。 |
|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: | |||||||
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| 欠扁 | 支持 | 很棒 | 找骂 | 搞笑 | 软文 | 不解 | 吃惊 |
已有 0 条评论
网友评论正在加载数据,请稍等......
24小时阅读排行
- 春季保肝护肝养生全攻略
- 金奥国际城1、2号楼荣耀封顶
- 网曝湖南某报报春节物价高 领导层被“一锅端”
- 雪地裸跑视频被指炒作 “鹰爸”回应称不为出名
- 山东2012高考文理综拟用"全国卷" 考生须提前准备
- 未来三天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 局地降温可达14℃
- 城管收缴商贩元宵送敬老院 自称执法“就靠抢”
- 婚礼鲜花有讲究 分享幸福婚礼用花含义详解(组图)
- 一手打键盘一手握鼠标 儿童沉迷电游现"僵尸化"
- 百岁婆婆瘫痪在床 八旬儿媳照顾30年(图)
- 菲律宾发生6.9级地震 政府发出2级海啸预警
- 思念牌汤圆被曝吃出创可贴后再曝水饺吃出泡沫(图)
- 五种方法可以鉴别判别鲜蛋
- 山大自主招生面试题目集锦:蚂蚁10楼摔下会不会死
- 春季10款瘦身美食 让你迅变身“小腰精”
- 初春养生三要点:乍暖还寒要“春捂”
- 给爱车去异味 四种简单方法轻松掌控
- 为什么女性产后易发胖?
- 渣打银行王志浩:未来六个月房价下降5%至10%
- 我市提高城居医保报销标准

.gif)








